六六X六六

狗血深度爱好者,热爱的全是烂梗。目前主磕索香+唐鳄,暂磕茂灵中

【索香】大明星的私人衣橱(上)

简介:娱乐圈双明星pa,由天王罗罗诺亚钟爱的老头衫说开去,一点点吃醋调味。

本来只想写大明星穿老头衫,一不小心发散得太开,一发完不了了……

连载顺延一下,先把新鲜的脑洞干了~

老头衫来由点击看老头衫 

其他章节:  



“罗罗诺亚!看这里看这里!”

“索隆啊啊啊啊啊我爱你我爱你!!!”

“阿藻!你和厨子一定要幸福啊~~~”

“罗罗诺亚先生,有关本次参加玛丽乔亚电影周展映的新片,请问您对新人搭档光月日和小姐在片中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对于您与日和小姐的绯闻,你有何回应?”

“日和小姐是否搭乘同一个航班来玛丽乔亚?”

“光月小姐……”

“日和……”


位于众人焦点的男人低着头不发一言,被刻意压低的黑色鸭舌帽和黑超墨镜足足遮挡住大半张脸——尽管如此,从紧抿的嘴唇线条也看得出其人心情不佳。他着一身白色T恤加浅色牛仔的简单装扮,身材高挑,弯曲的手臂上露出的肌肉线条令人侧目。在一种闪光灯的包围下,步履匆匆,对身旁的喧闹置若罔闻。

“私人时间,无可奉告。抱歉,抱歉……”

一旁的助理无奈地伸手,试图从人群中开出一条道路。但奈何在场的记者和粉丝着实疯狂,等机场的安保都闻讯前来,协助一起筑起人墙,两个人好不容易挤出重围时,索隆已是一头的汗,墨镜斜挂在鼻梁上,鸭舌帽的帽檐也歪了。

俩人在安保的引领下从工作人员通道来到地下停车场,大明星又在助理的劝说下摘下墨镜,挨个与保安们合过影。在与这些帮了大忙的粉丝告别后,两辆黑色轿车悄无声息地在两人身边停下。

“需要我帮你拿行李吗?”助理问道。

“不用,我自己拿就行。”大明星简单地回答,拉开前面那一辆贴有防窥膜的轿车的车门,看也不看就一屁股坐了进去。

助理警惕地四下瞧瞧,确认没有任何粉丝或狗仔的存在,这才擦一把汗,自觉地钻进后面那辆车。


车内。

“呼唔——”索隆把不大的旅行袋往座位上一扔,整个人立刻在舒适的真皮座椅上瘫倒下来。

“宝刀男神、世界第一的硬汉,要是被粉丝看到你现在这副隔夜油炸无骨鸡似的模样,他们该有多伤心啊~”旁边传来的揶揄语速平稳,音调低沉中带着笑。

明明是嘲讽的话语,拂过耳畔却有如清风般怡人。索隆也不知道这是那些影迷们口中“光听就足以让人怀孕”的嗓音的作用,还是自己太久没有听到、思念过甚所造成的滤镜,总之当这个声音传入耳膜,自己连日来为宣传来回奔波加之被媒体连环轰炸的疲惫瞬间减缓不少。

他稍微撑起身子,接过对方递过来的冰咖啡,渴极了地猛喝一口——唔,好甜!可能是让助理去买的,不小心加多了糖浆。罢了罢了,好歹是掺了龙舌兰的特调,凑合喝吧……

他很快说服自己,接受了这杯味道古怪的咖啡。思念之人身上熟悉的古龙水、咖啡和酒精的浓香……在这一切的共同作用下,他意识不到自己习惯皱着的眉头已经不自觉松开,还装模作样地试图翻个白眼。

“别提了,你那什么建议半点用都没有,我刚出关就被认出来了……玛丽乔亚的人也真是多,吵吵嚷嚷的,我头都疼了。”他喋喋不休地抱怨着,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此刻的行为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在撒娇了。

“没办法,‘魔兽’的新电影上映,又和话题度那么高的美女新人碰撞出‘激动人心’的火花。实力与绯闻兼具,想不引人关注都难吧?”

“绯闻?”索隆皱起眉头,“什么绯闻?”


不怪他惊讶,而是自己从影多年,向来不屑于靠激情戏和绯闻之类的边角料博关注。

“魔兽”罗罗诺亚•索隆,当代影坛年轻一辈中硕果仅存的硬汉影星,自幼习武带来的矫捷身手和天生出众的外形条件让他在年轻观众中极具人气且男女通吃,在出道大片《海贼猎人》中凭借冷酷剑士一角走红之后,他的演技也由初期的青涩而日臻成熟,接连爆了几部院线大片之后,立刻跃升为国民级的动作男星,虽然走的是商业动作片路线,但受众遍布各年龄层,票房号召力一时无两。其他艺人常用的炒绯闻组CP这种,既无必要,由于他本人的反感,经纪公司也完全不敢勉强。

要说绯闻的话,也只有一个对象——他看向身旁一身浅色休闲装束的金发男人,心里动起了小九九。


文斯莫克•山治,曾经在自己的出道作中客串出场。彼时两人都是新人,山治虽是配角,戏份不多,却是贯穿全剧、穿针引线般的重要人物,几次登场都是与身为主角的索隆的对手戏。索隆自幼习武,山治习的却是“舞”,虽然出招不若对方这般遒劲,但他身形颀长、肌肉控制力佳,角色的人设本身又是个讨好的翩翩绅士,虽在片场因被索隆讥讽为“花架子”而没少吵架,但成片的效果却自有一股轻盈灵逸的风格,和刚直勇猛的主角形成鲜明对比。电影最后火了,也许是剧中互动太过纠葛,也许是花絮和宣传期两人动辄斗嘴动手的表现让人反以为他们关系很好,总而言之,明明是两个性格脾气颇不对付的家伙,却在走红后莫名奇妙地被粉丝给组了个CP,热度经久不散,直到现在接机时还有粉丝会拿出两人合影大头的横幅,和唯粉撕逼当场。对此索隆虽不解,但等两人一来二去真的搞到一起之后,他反而乐见其成,甚至还让助理给自己注册了个小号,专门用来在社交网站吃索香CP的粮用——你别说,有一些招数还挺管用的。

《海贼猎人》捧火索隆的同时也意外地爆了配角山治;然而尽管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这个金发的年轻演员却早早走上与自己截然相反的道路——他抛弃商业路线,开始专攻文艺片。幸运的是,山治在这条小众的道路上也颇有斩获。他本就是温柔贵气的长相,自小在艺术上所接受的教育也赋予了他极为细腻的领悟力和表现力;不同于索隆在出道初期“演什么都是海贼猎人”,“一个表情吃遍天”的黑粉评价,山治一贯被评论界称为“天才演员”、“天生要吃演艺饭”的典型,即便是再挑剔的评论家,面对山治的演技也无一不为止折服。山治在《海贼猎人》大火后,足足沉寂了两年才接拍自己第二部作品《海中王子》,并凭借这部复古莎士比亚剧风格的黑白片一举横扫当年各大电影节,新人奖尽数收入囊中。自那之后他更是以“文艺片男神”的姿态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顺,三大奖影帝在手,今年带来玛丽乔亚首映的更是自己首次担任制片兼主演的文艺爱情片,坊间一片期待。


想到这里,索隆不由愤愤——自己拍的都是刀上翻血里滚的动作片,在自己的坚持下,和女演员拍个接吻镜头都纯靠借位,堪称清白至极;怎么到头来居然还要被这个整天在镜头里和女人痴吻的家伙指责莫须有的“绯闻”?山治这次担纲制片人的新片是什么题材来着,和精神分裂者的扭曲虐恋?搭档的是演技和外貌皆优的夏洛特•布琳(据说这位女演员为了配合档期还自愿推掉了另一部商业大片的邀约,可疑,简直可疑极了好吗!),从先导片开始两个角色的视线就放肆纠缠,短短一分钟的剪辑囊括了羞涩的初遇、阴暗扭曲的狞笑、无声哭泣,以及最后,雨中踮起脚尖的一吻。

吻啊,那可是侧面拍摄,实打实的接吻!比起这一吻,自己那些怼后脑勺的借位吻戏算个毛球啊!


自己不是没有抱怨,但他也明白,恋人所走的路线与自己截然不同,一定程度的肢体接触对于深入探讨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情感系文艺片来说不但有用,而且必不可少。再加上恋人心思细腻,每每自己的不满刚刚冒出点苗头就总能被妥帖地安抚,所以索隆心里虽然吃味,嘴上倒也无话可说。

但自己不抗议恋人拍亲热戏,不代表对方就能平白给自己扣绯闻帽子!

评论(13)

热度(3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