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X六六

狗血深度爱好者,热爱的全是烂梗。目前主磕索香+唐鳄,暂磕茂灵中

【索香】大明星的私人衣橱(中)

简介:娱乐圈双明星pa,由天王罗罗诺亚钟爱的老头衫说开去,双向吃醋调味。

日和茶举动预警!情节调剂需求不代表本人喜恶,雷者勿入

前文: 



自己不抗议恋人拍亲热戏,不代表对方就能平白给自己扣绯闻帽子!


他猜想自己的表情肯定再明白不过地表达出了此刻内心的不满。只听身旁那人用“能让人耳朵怀孕的嗓音”哼一声,然后就慢条斯理地一条条数落起来,吐字之清晰、节奏之轻重得宜——索隆确信那受到无数评论家盛赞的台词功底果然不是盖的。

“难道是我记错了吗?不对吧,这部新戏的卖点之一不就是‘魔兽床戏初体验’吗,嗯?预告片里那位大小姐搂着你躺在床上的镜头,播放量少说都上亿了吧?”

“拢共就这么一个两秒钟的镜头,鬼的床戏!而且这一幕剧本里根本就没有的,不知道导演抽什么风,突然说让‘抱一下’……谁知道后期会被宣传成这样?”

“哦,都是宣传的锅吗?我记得那位光月娱乐集团的大小姐之前发过条动态,‘帮剧组一起修改服装’什么的。她照片里缝的那件衣服,怎么看怎么像你的剧服,这也是宣传搞的鬼?”

“我又没关注她,鬼知道她发什么动态?衣服之类的,无非是剧组给什么就穿什么,我哪知道它是谁缝的。”

“哦哦,什么都不知道是吧~”男人意味深长地附和了一声,继续抛出问题,“那媒体杀青探班的时候拍到的那张合影呢?谁都知道罗罗诺亚先生拍戏从不用替身,那个总该有你本人参与了吧?”

索隆一个恶寒。

“别叫我‘罗罗诺亚先生’,恶心死了……”他搓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什么合影?”

山治笑得愈发灿烂,索隆却依稀听到了一下磨牙的声音。

“别装了,就是你们两个人同喝一杯咖啡的照片,那个总不需要关注日和小姐的账号才知道吧?”

索隆嘬着咖啡,意识在咖啡因提神醒脑的帮助下冲进大脑好一番搜寻,终于从角落里翻出一点似曾相识的记忆边角料

“你是说她问我要我喝了一半的咖啡那件事情?”

山治眼睛一弯,那道被无数影迷誉为“不知蕴藏着多少深情”的卷卷眉梢玩味地抬了抬:“哦,原来还真有其事,不是媒体瞎编的啊~”

“是有那么一次,”索隆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隐瞒的,大大方方地承认道,“我记得我喝到一半,边上突然有人叫我。就转个头的当,她突然就直接凑过来用我的吸管喝了一口。那天挺热的,我想她大概是渴极了又不好意思说,所以就直接把剩下的半杯给她了。你是指这个吗?”

“她喝完以后你就没再喝?”

“没有啊,我让助理重新帮我买了一杯。”

山治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

“怎么了?”索隆感到困惑起来,“不是你说让我注意和剧组其他人的关系,偶尔也要照顾下女演员的吗?她渴了想喝咖啡,我就把我那杯给她,这有什么问题吗?”

金发的影帝咳嗽一声,整了整衣襟,端坐着扭头看向窗外,含糊地嘟哝道:“白痴。”

索隆正要发作,却听对方又加了一句:“下次买咖啡帮全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带上,这是身为头番的基本礼仪。别拿喝了一半的东西送人,偶尔也注意点人情世故吧,笨蛋。”

遭到批评的大明星一琢磨,觉得好像也有点道理。就算再怎么嘴硬,有时候他也不得不承认山治在人情世故这方面要比自己来得成熟许多;自己的演技可以说是在对方的点拨下开窍的,但影视圈不是真空之地,空有实力而情商为零也的确行不通。


算了,被骂几句就骂几句吧,恋人这么提醒自己,想来也是出于好心。

索隆很快就想通了,转而专心欣赏起男人的侧颜。


玛丽乔亚是一座气候怡人的滨海城市,一年四季温暖如春,向来是一处疗养胜地。此时车已经驶上机场高速,没有了被狗仔跟随的担忧,结束“审问”的男人落下一半窗,凉爽的风和着灿金的阳光一下子涌进来,扬起对方为了新戏而蓄长的金发,在他柔和的轮廓上投上一层模糊的光。

他们双方都工作繁忙,算起来已经有将近小半年两地奔波,足足三个月没有见到面。此刻终得重聚,他放纵自己的目光近乎贪婪地在恋人的身上逡巡。视觉、嗅觉、听觉……所有的五感都调动起来,尽情汲取着有关恋人的一切。视线顺着男人飘逸的额发、挺拔秀气的鼻梁、饱满的唇瓣、下巴上修剪精细的短短胡须,依序下落至天鹅般的颈项、秀气的锁骨……索隆这才注意到,恋人今天穿的一身颇为休闲,略显宽大的廓形米色衬衣解开两颗扣子,搭配面料未知但看上去滑爽舒适的白色裤装,再往旁边一看,米色配驼色绑带装饰的巴拿马草帽帽檐上搭着一幅白框的墨镜,与平日每一次亮相皆郑重其事的正装风格迥异——别有一番风味。

他心思一动,将横亘在两人中间扶手向上掀起,腿往边上一挪,人就贴了上去。

“别动,”手掌贴上恋人脸颊,“头发,被吹乱了。”

恋人眼睛一闪,没有点破对方这个拙劣的借口。经过改造的安保用车注重隐私,前排与后排之间竖着遮光又隔音的屏障,这给与了他们足够私密的空间。说是要为对方“整理头发”,手指却在插入那柔顺的发丝后拢住对方后脑勺,只一下轻轻用力,男人就意会地转过脸。

评论(6)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