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X六六

狗血深度爱好者,热爱的全是烂梗。目前主磕索香+唐鳄,暂磕茂灵中

【索香】爹地情人(上)

简介:现pa甜宠,40藻X19厨,没有任何不伦要素纯粹只是大年龄差,文家家庭关系和睦私设。

文末彩蛋是两人相爱+告白的背景介绍,字数约七八百,不阅读也不影响正文。

预警:会提及藻有一个已离婚的透明人前妻,前妻没有出场戏份但雷者勿入。


偷偷发,提前祝假期快乐~因为微薄上更多人投给这篇,所以先挤了点,争取国庆内发完

灵感来源是一部美剧,频道对上的姐妹欢迎来和我对暗号~



“嘿,你还好吗?”

“还用问?我这一看就是一、点、都、不、好!”

索隆无奈地任由年轻的恋人犹如一块融化的糖糕一样挂到自己身上,瞥一眼门口,确认没人经过,他这才悄悄地将手回应似的环上对方后腰。

“我知道这很难,乖……”他不太会哄人,此刻用尽毕生之所学,也只憋出一个“乖”字,笨拙然而努力地尝试安慰自己牢骚满腹的恋人。

“我预料到会很难,但没想到这么难……”山治拖长尾音的抱怨听上去甜腻腻的,热热的气息喷吐在旁,搔得他耳蜗直痒痒,“你都不知道我今天是怎么忍受听大家讲你那些桃色八卦的。”

索隆抬了抬眉毛,故意用轻快的语调询问:“哦,他们都是怎么说的?”

“还能怎么说?说你离婚之后就老树开新花、潇洒走人间,返老还童、男女通吃,还在外面包养了一个二十出头的男金丝雀。”

索隆苦笑一声。

“那个小男生啊,据说魅功了得、妲己再世,把我们又正又直的罗罗诺亚律师给整得五迷三道的。”山治松开挂在对方脖子上的手,站直身体,捏着手翘个小指,拿腔拿调地模仿起别人口中的那个“金丝雀”来,“罗罗诺亚先生,人家想要那个包包~老公老公,你今天不要回去了嘛~“

恋人模仿完,一股怒气无处散发,只能狠狠跺脚,本来就尚带些许婴儿肥的脸颊更是气得鼓鼓囊囊。眼见对方这股抓狂模样,索隆却不禁哑然失笑,将小恋人重新拉到自己面前,掌心安抚似的抚过他涨红的脸颊。

“我们二十出头的大帅哥今天看来是气得不轻。”

“屁咧,我才没那么老,老子分明才19岁!”

“好好,19,19,”索隆附和着——在和这位小男友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他已经熟练地掌握了如何在对方生气时快速他注意力的法门,并且此刻准备再次予以实施,“话说回来,既然大家都这么说,你不叫我一声‘老公’,我岂不是亏大了?”

金发的恋人狠狠白了他一眼:“老公个鬼,我叫你老公公还差不多。”

索隆并不恼,眼神捕捉住犹自愤愤的恋人,大拇指轻轻拂过对方微启的唇瓣,诱哄地问道:“那帅哥,请问你喜欢老公公吗?”

在他的刻意拿捏之下,狭小休息室内的气氛瞬间升温起来。恋人脸颊依旧因气愤而涨红着,眼神中的躁郁却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因涉世未深而为少年人所特有的羞怯和想做又不敢做的犹豫。

“喂你,不是吧……”他有点别扭地推搡着,“大家还在外面呢,万一有人进来……”

索隆收紧了环在对方腰际的手。

“那就让他们看见吧。”

“哈啊?”

索隆手掌扣住对方后脑勺,及时阻止住恋人后退的企图,同时压低嗓音,低沉又真切地说道:“我们公开吧。我不想再听别人说你是我包养的小男生这种乱七八糟的话了,我想和你手牵手、光明正大地出现在别人面前,你呢?”

恋人依旧慌乱着,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像受惊的小鹿般四处逃窜。

索隆并不催促,他明白山治犹豫的原因。


他们之间不但横亘着年龄的鸿沟,而且还有挥之不去的、身份上的隔阂。

他是一名离异的40岁律师,山治则是一个19岁初出茅庐的见习厨师;更重要的是,自己与山治的父亲是住在同一街区、共享一个社交圈的至交好友。

毫不夸张地说,自己是看着山治长大的。山治出生时自己都已经到了能够合法饮酒的年龄,不但亲手抱过彼时还被包裹在襁褓之中的恋人,要不是自己当时还未成婚,他都怀疑自己可能会成为包括山治在内那几名四胞胎的教父。

爱情居然会在这样的两个人中间萌发,他有时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更不用说其他旁观者。


(彩蛋🥚拉到底)


这不,山治的身份还没亮明,自己今天就已经在老友的生日宴上被一众同辈调侃得够呛,索隆简直难以想象等他们正式公开的那一天,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但他什么都不怕,如若不是顾忌着山治的心情,他恨不得立马大白于天下——是的,我罗罗诺亚就是迷上了好朋友的儿子,他不是我包养的什么小白脸,而是我货真价实的爱人,是神明赐予我、迟来的宝藏。

评论(27)

热度(2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